聚焦法援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索引号
011080835/2017-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12日 00:0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司法局
文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律师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6月4日下午,市法律援助中心邀请市法律援助律师顾问团全体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省司法厅《关于律师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顾问团成员结合多年来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实践,对社会律师如何更好地参与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心主任秦毅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律师近年来开展的法律援助工作,对他们的支持参与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认为大家的修改意见都是结合自己长期以来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实践而形成的,非常切合实际,对如何让社会律师更好地参与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探讨也非常有现实意义。同时,她表示下一步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会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就相关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争取为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