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司法局法治体验馆建成

索引号
011080835/2017-000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7年05月25日 00:00: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司法局
文号

  5月初,茅箭区法治体验馆正式落地建成,这也是茅箭区司法局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又一新成果。 

  茅箭区法治体验馆位于十堰源园公园旁茅箭区综治中心服务大厅内,主要由法律体验馆和法律自助超市组成,通过以法治微电影、法治讲堂、以案释法、法治展板、法律图书等方式,建成集法治文化传播、法治展品陈列、法制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标志性的法治文化体验馆。让参与者在各种学习与体验活动中接受熏陶、体验法治,感受文化,学习知识。法治文化体验馆的建设和运转,实现法制宣传和法治文化的常态化、实体化运作。为群众提供自助式法律服务。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深化法治体验馆建设,与区文体局、汉江师范学院联合打造升级,由汉江师范学院对“法律自助超市”法律书籍适时进行更新,提供更加丰富的书籍,打造成便民小图书馆,为大家提供更广泛的法律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