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以“五亮五共”为抓手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日期: 2023-03-27 10:42:19   张扬    来源:局人事警务科


为强化社区大党委统筹协调作用,推进社区“五亮五共”活动,共同缔造美好幸福生活,3月24日,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袁家沟社区党建专员毛大勇组织袁家沟社区包联单位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袁家沟社区2023年工作谋划及”五亮五共“活动推进情况,各小区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开展好“五亮五共”活动开展热烈讨论。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基层党建重要意义;二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三是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作用。

包联单位市司法局、张湾区湿地公园管理局结合单位情况和社区建设需要,分别带头认领实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困难,推动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社区。市司法局派出党员干部携带清洁工具深入社区开展了“大清理、大清扫、大清洗”爱国卫生运动,并向小区居民宣传“三清”行动,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共创共建整洁、优美、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

审核:毛大勇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