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2022年度全市律师专业(初级)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顺利开考

日期: 2023-02-04 12:51:23   沙校来    来源:局人事警务科

2月4日上午,2022年度湖北省律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十堰考区)顺利开考,这是近年来我市第一次举办律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

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市律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成立市司法局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演练,不断细化完善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牢牢抓住面试考场、候考、引考、保卫(警戒)等关键环节,明确岗位责任到人全程无缝衔接、高效运转严肃工作纪律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驻点监督面试区域全程录音录像,确保测试公平公正。

据悉,2022年度湖北省律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共设5个考区,其中十堰考区负责本地区申报律师专业初级职称人员的水平能力测试工作,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共70余人,位居全省各市州第一。

律师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是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律师专业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促进律师专业化分工,提高广大律师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还有助于更好满足社会法律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市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审核:毛大勇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