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1-19 12:07:07   王小妹    来源:局机关纪委

119日,市司法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群就抓好市司法局系统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狠刹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二是要明确整治重点,紧扣关键环节,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照省委、市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弄明白“为什么要整治、整治什么、怎么整治”的问题,结合我局实际迅速制定方案,确保司法行政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作为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对象,要带头落实整治要求,带头加强党性锤炼,带头严守纪律底线,带头防范围猎风险,带头纯洁交往圈子,“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四是把握政策界限,精准监督落实。要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时间要求,把正常公务接待与违反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区分开来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与正常人情往来区分开来,做到实事求是、靶向发力。把专项整治与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司法行政事业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正气浩然的政治生态。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市公证处、十堰仲裁委秘书处负责人及局系统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审核:张树群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