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张树群同志督导检查市强戒所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 2023-01-18 12:03:22   徐昊冉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117日,十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群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职工,督导检查春节前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张树群同志深入戒毒管理区,实地检查戒毒人员宿舍、民警值班室、训练中心、戒毒人员食堂等重点场所,向市强戒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询问春节期间民警职工值班备勤安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张树群对市强戒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春节期间场所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场所安全。要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防重症、防死亡、保安全”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抓好场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春节期间上级对场所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抓好值班值守、医疗保障、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巩固场所安全“六无”工作成果。

二是加大保障力度,丰富节日活动。在确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丰富的春节文娱活动。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封闭执勤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生活,适当提高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民警职工及戒毒人员伙食标准,稳定思乡念家情绪,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倡导廉洁过节。全体民警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湖北省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决防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送礼、违规吃喝,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审核:张树群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