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十堰市司法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暨庆七一“颂党恩 跟党走 争当时代法治精兵” 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06-30 17:53:05   沙校来    来源:局人事警务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深化“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成效,在党的一百零一岁华诞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十堰市司法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庆七一“颂党恩 跟党走 争当时代法治精兵”主题演讲比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局党员干警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拉开此次活动序幕。

“感谢组织给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上,老党员张耀本同志庄严表示决心。

演讲比赛环节,13名选手紧扣迎七一“颂党恩 跟党走 争当新时代法治精兵”主题,紧密结合全面依法治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求,在表达内容、表现形式、素材搭配、场景渲染等方面,深入思量、巧妙构思,以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饱满丰富的情感渲染,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很好展现了我们青年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风采活力,而且全面展示了局系统岗位大练兵的成果,更好地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希望全局干警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再掀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努力为司法行政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结束时强调。

审核:喻强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