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武当山特区:社区矫正对象参与非法捕捞现场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9-15 09:20:15   刘伟    来源: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司法局

在现场亲眼看法、亲耳听法,切身实地的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强大,今后我一定会遵纪守法。914日,在武当文化广场,一位矫正对象在听完“巡回审判·以案说法”后如此说道。

  

当日,进一步提升遵纪守法的观念和环境保护意识武当山特区普法办与丹江口市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巡回审判暨法治宣传活动特区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司法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辖区内70多名矫正对象参与旁听庭审,将庭审现场变身为法治教育的课堂。

通过身边生动、真实案例的普法宣传,能够让社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理解相关法律知识,从而对社区矫正对象起到更好的教育帮扶作用,有效地提升了教育感化效果,提升了矫正对象自觉守法的意识。

审核:龚金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