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喜迎建党100周年 十堰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斩获多项殊荣

日期: 2021-07-21 11:16:04   王珏    来源:局律师工作科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十堰市律师行业凭借多年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斩获了多项殊荣,多家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律师分别受到了省司法厅党委、省律师行业党委和十堰市委的隆重表彰。其中,中共郧西县律师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被评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全省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唯一代表;中共湖北嘉略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被中共十堰市委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市直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唯一代表;中共湖北文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文被中共十堰市委表彰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7月1日,十堰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粒同志专程莅堰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顾世英同志在座谈发言中号召全市律师行业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律师要在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的同时,一是做党员律师要有社会担当;二是做党员律师要尽社会责任;三是做党员律师要提升奉献社会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会上,对获得全市律师行业党委表彰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律师行业获奖支部和党员代表们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知史爱党,用专业所长服务于民。

7月2日,在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中共湖北嘉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中共湖北文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全文分别被表彰为全市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0名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之一。

7月8日至11日,全省律师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十堰律师行业代表团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郑隆波同志带队,参加了为期4天的表彰大会和党建示范培训班。中共湖北平长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湖北同联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湖北鸿法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胡俊、湖北举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雪峰、湖北汉江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陈运勤、湖北瑞通天元(十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曹贞、湖北立丰(十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曾秀珍、市律师行业第二联合党支部党员万峻生分别被省律师行业党委表彰为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以上受表彰对象,是近年来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坚持发挥先进模范典型示范作用、坚持法律服务为民的缩影和写照。此前,在省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指导下,十堰市律师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律师代表先后获得过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优秀党员律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律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党建工作成效始终在全省市州律师行业和全市两新组织中名列前茅。

审核:郑隆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