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作风

-市司法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座谈会

日期: 2021-05-01 16:09:34   杨枭勇    来源:局机关纪委

各位同志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职责使命,坚政治信仰,铸牢廉政堤坝,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好干部。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同志在与局系统新任职的17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强调。

座谈会上首先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祝贺,郑重提出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新岗位上遵纪守法、清廉尽责等方面提出要求。

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淬炼过硬政治品质。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政治上靠得住作为新时代好干部的首要标准;要把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作为接受灵魂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品质的良好契机。

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把学习作为日常工作、人生需求持续更新知识储备,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要求,深入学习政治理论,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补强能力短板。

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廉洁拒腐能力。要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工作要求,仔细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规定,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从自身查起,以身作则,以廉洁作风做好表率,审查自身的顽瘴痼疾,及时纠偏纠错。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树牢红线底线意识,恪守廉洁纪律要求,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干部任职廉政座谈会,既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局党组从严管党治警的具体举措,更是关心爱护和警示教育干部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座谈使新任职干部在步入岗位后,筑牢政治忠诚,炼就过硬作风以惜岗爱岗的荣誉感、主动作为的责任感、中流击水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开创司法行政新局面。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