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以夜学促提升 强素质利长远

日期: 2021-04-19 09:45:47   陈静思    来源:市公证处

4月13日晚8时,十堰市公证处会议室依旧灯火通明,全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学习教育。为解决因公证服务窗口业务繁忙导致人员难以集中学习的现实困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要求不走过场,十堰市公证处建立“夜学”制度并落实到位。当晚的夜学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启学全程参与并作指导。

全处人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通知关于“延安整风”三篇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附件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围绕前一阶段学习内容,金娟、徐瑾2名同志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会议还宣布了2020年度工作人员考核结果,表彰奖励了先进工作者。

杜启学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市公证处开展夜学活动的做法,认为本次“夜学”活动时间节点把握的好、会议内容安排的好、心得体会交流的好、学习成效体现的好。对公证处下一步活动开展,他指出,一要学的认真,真正实现学以致用;二要查的全面,全面开展自查剖析;三要改的彻底,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四要立的牢固,废改健全规章制度。同时,要紧密结合公证业务工作实际,做到当前工作与学习教育相结合、单位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日常业务开展和落实活动要求相结合、当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相结合。通过“落实四个要求、做到四个结合”,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引向深入,进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不歇动力。

会上,公证处主任、党支部负责人王道富同志就全处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市公证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为契机,建立每周一次的“夜学”制度,着力处理好工学矛盾,实现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狠抓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同时创新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内容,努力提升全处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纪律作风、为民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水平,为市公证处的创新发展筑牢基础。

审核:杜启学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