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法律援助中心让廉政提醒成为常态

日期: 2020-07-02 09:22:31   刘娟    来源:市法律援助中心

“进一步加大作风转变力度,强化政治纪律,做到政治自觉不触线;强化工作纪律,严格依规办事不越线;强化生活纪律,自警自励不踩线……”6月24日,在市法律援助中心支部班子和干部调整的第一个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强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在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的弦,坚守纪律底线,使廉政提醒成为常态。

召开专题会议提醒。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严明政治、工作、生活纪律,要求干部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廉洁防线,让纪律成为自律,使廉洁成为操守。

通过微信短信提醒。紧盯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微信、短信等,重申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

经常谈心谈话提醒。针对廉政风险关键岗位、关键人做谈心谈话,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发现疑点针对问题给予警示,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通过警示教育提醒。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剖析自省,引以为戒。

审核:喻强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