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十堰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 2020-04-27 17:09:16   殷民    来源:局办公室

426上午湖北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全省17个市(州、林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工作会议,旨在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要求,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2020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司法部、省委政法委等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等工作,对2020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为会上三个经验交流发言单位之一,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第一政委顾世英代表十堰市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为疫情防控提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中,顾局长从“闻令即动,当机立断勇担当”、“依法防控,服务大局展作为”、“靠前指挥,全员参战树形象”、“创新模式,法律服务不断档”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十堰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经验做法。顾局长还代表十堰市司法行政系统向省司法厅表态,将与兄弟市州一起,在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慎终如始、守望相助,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妥善应对“疫情综合征”,在“抗疫”这场硬仗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司法行政“答卷”。

审核:许晓东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