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同志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干警家属

日期: 2020-03-15 23:34:20   方媛    来源:市强戒所

3月1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强戒所第一政委顾世英同志一行看望慰问市强戒所持续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警家属代表,为干警家属送上慰问物资,将组织的关怀慰问送到干警家属的心坎上。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十堰市强戒所广大民警职工闻令即动、听令而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全力以赴投入到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中。其中有40名干警职工投身到一线抗疫工作当中,始终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自开启隔离封闭执勤模式开始,至今已近50天没有回家。他们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稳定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戒毒民警队伍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顾局长与干警家属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对一线干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响应号召、坚决服从命令,为维护戒毒所安全稳定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家属们默默支持、承担家庭重任,提供坚强“后方堡垒”,让干警心无旁骛,全力奋战在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地感谢。干警家属表示,国家有难、人人有责,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理解他们的工作,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顾局长还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时刻关心抗疫一线干警家属的情况,落实专人密切关注,主动帮助其解决家庭生活困难,全力以赴守护好“逆行者”的家人们,确保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无后顾之忧。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