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 2019-04-30 18:00:00   张震    来源:局政治部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各项司法行政工作,4月26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主持会议,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第一季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措施得力、起步良好。党员轮训、干警整训活动扎实开展,驻在式调研工作成效显著,律师“三进”现场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到位,立法、普法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基本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

  顾局长总结了今年前段时间的工作,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岗位,严格履职。当前我局机构改革工作正有序推进,越是关键时期、特殊时段,越能体现政治品格和担当。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守好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二是立足职能,守正创新。各单位、科室要紧密结合职能,不断开拓创新,打开工作视野,将工作业绩与省内兄弟单位进行比较,努力争取先进位次。三是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大执行力,以结果导向抓好工作落地落实,要列出任务、目标清单,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