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抓住关键节点 持续纠正“四风”

日期: 2019-02-01 09:12:00   易建军    来源:局干部(警务)科


1月30日上午,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召开局系统春节期间反“四风”暨廉政教育大会。局机关、市法律援助中心、市社区矫正局、司法分局全体干警职工,市强戒所、市公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盯紧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反“四风”纠“四风”工作。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局领导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四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守纪律红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及时的、经常的进行教育提醒。要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善于问责勇于问责,巩固反腐败胜利成果。

会上,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的安排,向每位干警职工发放了《清廉过节 喜迎新春 ---2019年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