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1-25 10:20:00   张扬    来源:局组宣科

  

  1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莅临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同志代表党组报告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着重从政治站位、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严肃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和要求,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筑牢了坚实基础。 

  督导组组长郑隆贵认为,司法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很成功,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见人见事,思想坦荡,严肃认真。并要求要将查摆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逐一对照、逐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规定完成时限,项项整改落实。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启波强调,针对会议指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清单,认真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局党组班子和成员对意见建议照单全收,下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二是从严从实抓整改,对存在问题深挖、梳理、细化,拿出即时即改的决心,列出时间表,务求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实施,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形成专题报告,把会议相关材料整理汇总,及时上报上级;四是务实创新敢担当,把各项工作谋深谋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法治十堰建设。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