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顾世英局长深入武当山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19-01-15 14:55:00   张震    来源:局组宣科

  

  114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启学深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司法分局进行工作调研。 

  顾局长一行察看了分局办公环境、远程视频会见系统、法律援助场所,现场翻阅了社区矫正卷宗档案,听取了武当山司法分局工作汇报,就当前重点工作及新一年的工作谋划与分局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顾局长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机构改革中的基层司法行政机构的设置和人员配备工作。机构改革是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分局领导班子要主动争取,做好衔接,为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力度,认真排查重点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社区服刑人员和安置帮教对象无脱管、漏管。三是做好干部职工的管理工作。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干部职工要做到严管厚爱,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忧患意识,防止麻痹大意,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