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央视《普法欢乐颂》走进十堰

日期: 2019-01-11 17:19:00   张震    来源:局组宣科

  

  1月9日,冒着纷飞的大雪,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普法喜剧类节目暨“CCTV12首届法治春晚”《普法欢乐颂》摄制组在十堰市四方山广场进行主会场现场录制。该节目总时长90分钟,制作完成后,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现场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向全国观众介绍了我市普法工作经验和做法。录制现场还邀请了我市10位优秀人民调解员代表讲述各自岗位背后的感人故事。 

  《普法欢乐颂》在十堰拍摄共分3个会场进行录制。除了9日当天在四方山主会场录制外,此前节目组已在我市完成两个分会场的录制:普法进社区(张湾区阳光社区)、普法进工厂(十堰凸凹模具公司)。 

  此次普法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居民法治意识,扩大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范围;倡导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打造欢乐普法品牌,传递法治中国精神,共建和谐美好生活社区。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