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十堰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18-11-22 10:41:00   张震 朱晓华    来源:局妇委会

  

  11月20日下午,十堰市司法局妇委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引领局系统广大妇女把思想统一到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女干警,女律师代表,女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绪隆主持,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徐国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妇委会主任朱晓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肖晖、徐波、骆玮玮三名女干警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同女同胞们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对司法行政系统妇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学习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把大会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当中;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和妇女同志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妇女在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社会做贡献、为家庭树榜样、为单位尽职责,争做新时代最美律政人。 

  会上,还组织女同胞们共同学习了《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讲专题党课

会场画面

会场全景

交流发言

审核:徐国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