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法制日报》社湖北记者站站长胡新桥应邀来我局采风并授课

日期: 2018-07-10 18:07:00   张震    来源:局组宣科

  75日至6日,《法制日报》社湖北记者站站长胡新桥应邀来我市,先后深入到湖北武当律师事务所、十堰市律师协会、十堰市法律援助中心、张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考察采访,挖掘整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和宣传素材,并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站长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先后获得武汉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和文学博士学位从事新闻传播实务与理论研究20余年并多次获奖。
  76日上午,胡站长就“法治新闻价值研判与信息写作”为全局干警进行授课。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参加并主持此次讲座,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负责宣传的相关同志聆听了讲座。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