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丹江口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日期: 2018-06-01 08:50:00   周晓勇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升高,风扇、空调等电器使用增加,消防安全隐患也随之提升,为进一步强化干警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保障生命财产安全,5月30日,丹江口市司法局邀请十堰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讲师来局,为全体干警职工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主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首先通过对全国各地的火灾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以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其次,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自救、逃生等消防常识;现场对安全锤、灭火毯、消防面具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

  整个讲座贴近实际、浅显易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与讲师进行了互动学习。使机关干警职工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及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核: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