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一行检查指导张湾区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 2018-04-30 09:20:00   李玲玮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42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强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张湾区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张湾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顾世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张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教育管理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心理疏导中心,就信息化建设、社区矫正指挥平台运行等方面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顾世英对张湾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张湾区积极争取办公用房,着力改善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和服务水平,多部门联动严格管控特殊人群,工作扎实,成效明显。顾世英要求,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要与时俱进,有所作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的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运行效果,加大法治惠民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加普惠、及时、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三是要进一步改进社区矫正工作方式,增强特殊人群管理实效,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审核:吴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