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郧阳区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4-02 11:06:00   黄晨    来源:郧阳区司法局

  328日,郧阳区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郧阳区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会议。郧阳区纪委常委、区巡察办主任李亚东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大家进行了廉政教育。 

  会上,李亚东同志全面分析了现今干部作风建设现状,强调政治合格是对一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并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及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争做一名合格干部,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邓建军同志在会上向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做了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全区司法行政干警要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纲,抓好各项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强化防范风险意识,在“三大攻坚战”中彰显司法行政职能,全面服务平安、法治郧阳建设。 

  会议当天,还表彰了一批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表现优秀的干警,同时,对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的同志们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核:裴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