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丹江口市召开“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3-28 08:52:00   陈文明    来源:丹江口市司法局

  327日下午,丹江口市委法治办、市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了“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推进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汇报了本单位开展“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及下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创建“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点活动,是积累法治建设经验和展示法治建设成果的有效载体,也是全市法治建设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具体推动落实。要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可行措施,明确责任科室和人员,层级压实责任。要深入发动,动员单位全体职工参与创建活动,为创建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建过程和结果并重,既要确保创建成功,又要注重通过创建促进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坚持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并重,既要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推进落实,又要结合单位、行业实际,进一步丰富创建形式和内容。 

  会议要求:市委法治办、市普法办公室要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各主管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强化保障,督促各创建单位按照步骤环节、创建标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创建活动有亮点,能出彩,为法治丹江口建设锦上添花。市委法治办将此项工作纳入法治建设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作为评先依据,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审核领导:潘剑波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