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执法培训

日期: 2017-11-15 17:14:00   局法制科    来源:局法制科

   为提高局系统执法能力,提升“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效,1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胡绪隆带领20位行政执法人员赴武当山法律服务所,进行对基层法律服务所执法检查的专题培训。 

   830分,大家在机关门口统一乘车前往武当山法律服务所。 

  执法培训开始前,胡书记提醒大家要抓住学习机会,仔细听、认真看,对照标准作出理性判断,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要听从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开展检查工作,保持良好的执法形象。 

  参加培训的行政执法者认真听取了所负责人简单的情况介绍,浏览了大厅的各项制度,查看了来访登记本、收案记录本等日常轨迹记录,翻阅了34个案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后,大家都对照“基层法律服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所列的事项、案卷目录等要求,如实填写了一份“十堰市司法局随机抽查记录表”。  

  此前,市司法局已经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专门的业务理论讲解。本次培训的举行,标志着市司法局“业务理论讲解--现场培训--骨干点评”的执法培训模式正式形成。 

 

 

 

               审 核:胡绪隆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