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曹明权视察调研六里坪双龙堰村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7-11-01 12:20:00   郭光益    来源:局扶贫工作队

 

 

1031日上午,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曹明权一行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龙堰村调研精准扶贫专项工作,六里坪镇镇长肖强陪同,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郭光益就精准扶贫、社会维稳和抗灾救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曹明权一行到双龙堰村尚家沟实地查看因秋涝造成地质灾害的修复、重建情况,要求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积极组织村民积极开展灾后重建修复工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早日恢复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解决当地村民物资出行问题,让农民的农作物经济效益不受影响、不减产。

曹明权重点查看了双龙堰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到村集体经济达10万元的收入后,曹明权非常满意,对工作队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工作队再接再厉不放松,让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破解“空壳村”困局,让贫困村有稳定收入来源。

曹明权认真查看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关切工作队员的吃、住问题,指出:驻村工作队的生活保障到位是保证精准扶贫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工作,各驻村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有力支持。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实际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多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让精准扶贫工作深入百姓,让百姓满意。

审核:杨先国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