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十堰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来我局检查政府采购工作

日期: 2017-10-20 16:56:00   徐波    来源:局计财科

     根据十堰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度十堰市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1020日上午,十堰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林杰修一行6来我局检查和指导政府采购工作。局计划财务装备科科长周忠校同志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局政府采购的执行情况和工作上的一些做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先国参加此次汇报,并请检查组对我局政府采购工作多给予指导和帮助。 

     检查组在听取我局政府采购工作的总体汇报后,重点对局机关2016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计划网上备案及实施、政府采购信息公告、政府采购政策执行、政府采购合同备案及履约验收政府采购台账建立、政府采购内部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按照程序查看了原始凭证、政府采购年度台账等档案资料。检查组对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规章制度健全操作程序规范档案管理完整确定专人负责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些操作程序的完善提出了工作建议。 

      根据检查反馈情况,我局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制度的规定,进一步提高依法采购的意识和能力,堵塞管理与操作执行的漏洞,明确责任,规范流程,促进廉政建设,确保政府采购的工作要求得以正确贯彻执行。 

  

 

     审核:杨先国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