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十堰市司法行政系统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日期: 2017-10-18 17:00:00   张震    来源:局组宣科

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十堰市司法局组织局属党委、各支部、市律师协会全体党员、司法干警集中准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员集中收看。

直播收看之前,全体参会党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相关内容。

在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全体党员干警职工、党员律师就如何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瞻远瞩、求真务实,特别是提出的党今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让大家看到了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和希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司法行政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十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十堰市司法局党组下一步将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第一时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审核:喻强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