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市司法局长顾世英一行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双龙堰村开展精准扶贫

日期: 2017-08-17 11:22:00   杨骐源    来源:局扶贫工作队

     8月15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深入市司法局对口扶贫村六里坪镇双龙堰村开展入户帮扶,并对市司法局系统干警职工、法律工作者落实“一对一”精准扶贫措施和帮扶工作成效进行调研。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胡绪隆、调研员方建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顾世英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吴风秀家,与吴风秀一家促膝交谈顾世英详细了解吴风秀家产业发展情况、家庭人员务工收入情况、“六个一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吴风秀一家不等不靠,积极发展养殖业,勤劳致富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针对吴风秀一家脱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顾世英帮助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并细心地向吴风秀一家解释中央的扶贫政策,鼓励吴风秀一家齐心协力,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离开吴风秀家后,顾世英一行又深入到两户农户家中进行了调研。 

   在双龙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顾世英认真听取了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主任关于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把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对村里提出的项目已经完工、工程款暂时未能到位等问题,顾世英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帮助解决。 

          

 

     审核:胡绪隆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