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工作

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一行深入张湾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 2017-07-08 22:39:00   张湾区司法局公律科    来源:张湾区司法局

     7月6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一行3人,深入张湾区调研指导司法行政暨公证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世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玉涛等领导陪同。 

    张正军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区司法局管理的二级单位---十堰市车城公证处,仔细查看了新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现有人员状况,询问测试了办案流程,接着与区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就司法行政重点工作暨公证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公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车城公证处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 

   张正军指出,公证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预防纠纷、促进平安法治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十堰市车城公证处先行先试,不断加强了内部规范化管理,积极推进了公证业务质量和数量的“双提升”,在十堰市乃至全省公证行业中走在前列,值得其他地方学习和借鉴。 

   张正军强调,要驰而不息抓好公证业务,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一要强化质量第一意识,牢记“质量是公证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充分发挥公证工作服务转型跨越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职能作用;二要强化执业能力建设,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规范办案流程,做到一个程序不少,严防假证、错证发生;三要强化内部制度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追究、重大疑难案件讨论、档案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确保用制度管人管事。 

   张正军提出,全省公证工作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地方党委、政府和司法行政机关继续关心支持公证事业的长远发展。他要求各级公证机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建设,积极应对公证工作改革,以强化公证质量为统揽,以更加优质的业务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吴辉 

主办单位:十堰市司法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北路47号 网站地图

电话:0719-8665247 传真:0719-8663510 电子邮箱:sysfxzw@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48